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在旌德县举办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法警支队长会议精神和宣城市检察院法警支队年度计划安排,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于 5月21日在旌德举办,来自两级检察院的36名司法警察参训。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小明作动员讲话,旌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袆致词。会议由法警支队政委崔琳主持,法警支队支队长彭忆梅宣读了训练计划和培训纪律要求。

   

  在开班仪式上,吴小明副检察长强调,在司改之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此次集训十分必要,这也是市检察院党组的重要决策与部署。他指出,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要保持“精、气、神”不能散,充分认清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地位和责任,坚定不移地担负起维护司法权威的庄严使命。二要苦练体能技能本领。要抓好基础理论、基础技能、专业技能三大技能,提高体能素质、警务技能、执法水平,不断提高在不同环境和不同情况下的处置能力。三要严明培训纪律。要严格遵守训练纪律、遵从教官训导,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小明副检察长还为全体司法警察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民检察司法警察暂行条例》以及队列训练和警戒具的使用实操科目训练,旨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综合技能。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