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改革进行时:绩溪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2日上午,绩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内设机构整合改革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宣读了《绩溪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发放了内设机构改革人员定岗问卷调查表,将原有13个科室整合为刑事检察部、职务犯罪侦防局、诉讼监督部、综合业务部和综合办公室5个内设机构,方案要求9月底前完成机构整合、人员到位,101日起新机构正式运行。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绍君在作动员讲话时,详细阐述了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出检察改革是中央对检察机关部署的重大任务,是尊重和运用司法规律的内在需求,也是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迫切需要。要求全体干警从思想上认清改革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进而转化为自觉行动,以饱满热情积极投身到改革当中。同时对全院干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流转和利益,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支持和拥护改革;二要尽快融合,完成工作角色转变。离开原岗位的同志要做好工作交接和案卷材料清理移交工作;调整岗位的同志要积极融入新机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探索新机构的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新机构运行通畅、有效;三要振奋精神,激发工作活力。改革期间全院干警要做到改革工作与检察工作两不误、相促进,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工作不因内设机构改革而延误,继续做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讲话中,陈绍君检察长教育青年干警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改革,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要以坚强的毅力锻炼综合素能,刻苦钻研,不断巩固和提高业务知识;要以积极的作风把握改革机遇,锐意进取,争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韩武、胡亮)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