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权威发布】涉嫌受贿、徇私枉法犯罪,岑广宣等三人被提起公诉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安徽省郎溪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岑广宣涉嫌受贿、徇私枉法;郎溪县公安局原主任科员谢传海、郎溪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原副所长易宏斌涉嫌徇私枉法一案,经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宁国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宁国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岑广宣、谢传海、易宏斌享有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宁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岑广宣利用其担任郎溪县公安局副局长、政委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岑广宣、谢传海、易宏斌身为司法工作人员,为徇私利、私情,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依法应当以徇私枉法罪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