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宣城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征文喜获佳绩
时间:2015-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5年党建理论工作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建理论工作研讨活动,认真组织撰写研讨文章,共征得文章86篇,取得了丰硕成果。经省院党建理论征文评选委员会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0篇,组织奖4个。我市从今年六月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理论研讨会收到的14篇交流文章中推荐绩溪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冯金骆同志撰写的《加强检察机关党员教育的实践思考》和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琪同志撰写的《聚焦机关党建,为执法者加钙添力》两篇文章参加评选。其中:冯金(骆)同志的《加强检察机关党员教育的实践思考》获得一等奖,王琪同志的《聚焦机关党建,为执法者加钙添力》获得二等奖。

      2015年11月19,全省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理论研讨会在六安市金寨县召开。王琪同志作为论文代表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