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城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和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专题,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考进行了座谈。

  

  朱边疆检察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牢牢把握初心使命深刻内涵、保证主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一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三要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责任;四是抓好检察工作这个落脚点。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