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宣城检察依托点评会“把脉”基层院半年检察工作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宣城市检察院决定,从7月17日起用4天时间对宣城市7个基层院的半年工作开展点评。

  

  对基层院半年工作点评,作为一项加强和改进抓落实工作的制度创新,自2017年施行以来受到各基层院的一致好评。

  

  宣城检察院依托点评会的形式,对全市7个基层院的半年检察工作精准“把脉”,开展“点穴式”梳理,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党建、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指出亮点,找出短板、点明问题,通过直击问题“病灶”,即时“开处方”,就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便于执行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宣城检察工作有效开展。

  

  宣城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点评工作,今年5月在院党组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抓落实工作的意见》中,明确写入对基层院半年工作点评的内容。为做好今年的点评,宣城市检察院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院党组会专题进行了讨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就此次点评,对宣城市检察院双重联系基层院的院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点评由朱边疆检察长带队,宣城市检察院双重联系基层院的院领导,侦监、公诉、监所、控申、民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深入基层院采取 “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开展点评。开展点评工作的同时, 宣城市检察院还将对各基层院2018年上半年办结的案件开展评查。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