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强化巡前培训!助力宣城市检察系统内巡察工作发挥“利剑”作用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打铁必须自身硬,利剑高悬不蒙尘。为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省、市两级人民检察院党组建立巡视、巡察制度的意见》,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纲”和“魂”,更好地开展全市检察系统内巡察工作,6月26日,宣城市检察院举办了一期全市检察系统巡察工作培训班。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赴宣州区院巡察组组长王周军主持培训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赴宣州区院巡察组人员、各县院纪检组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传达了省院巡视动员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巡察组工作规则》等有关文件以及赴宣州区院巡察方案。培训班邀请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琪、省检察院巡察办公室主任刘迎辉分别就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巡察工作如何发现问题以及如何撰写巡察报告等作专题培训。培训班的举办让大家深度把握了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掌握了方式方法,为培养全市检察系统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和即将对宣州区检察院开展的巡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7月2日至7月20日,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派出巡察组进驻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对其进行政治巡察。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