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宣城市检察院开展“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36名机关党员干部赴安徽白湖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此次活动由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和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

  

  

  “人生道路上没有什么比自由更重要!”这是活动中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时由衷发出的感叹,也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直观地感受到“只因一念之差,就与自由一墙之隔”的真实境况。

  

  

  “常敲警示之钟,常思腐败之害”,服刑人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由于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逐渐迷失,如何从一名党员干部变为一名囚犯,如何因经不住金钱和利益的诱惑而误入歧途,从而亲手毁掉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和幸福生活,以自己切身对违法行为的悔恨,对自由生活的向往告诫在场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慎微、慎独、慎权,时刻敬畏党纪国法,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常思腐败之害” 

  

  

  活动中,宣城市检察院的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映像白湖”展览馆,观看了“魅力白湖”宣传片,了解白湖监狱发展的历程。参观了白湖监狱栖凤监区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生活区等场所,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劳动等情况。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