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宣城日报、宣城电视台来宣城市检察院深度挖掘周会明在宣先进事迹
时间:2018-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222日上午,宣城日报、宣城电视台记者来到宣城市人民检察院,集中采访周会明同志在宣先进事迹。深入挖掘他从西藏归来再赴宣城,扎根检察,尽心竭力为检察事业奉献的动人故事。

  周会明同志生前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是党员队伍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的事迹通过前期的宣传报道,在全市引起了一定的反响,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此次市委宣传部将其作为重大先进典型进行报道,目的是通过宣城主要媒体进一步加大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几天,宣城日报、宣城电视台将会分别对周会明同志在合肥、在西藏工作的先进事迹进行深度挖掘并形成系列报道。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