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宣城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开展宣传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
时间:2018-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21255分,全国模范检察官、优秀援藏干部、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会明积劳成疾,猝然离世,年仅53岁。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 222日上午,2018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宣城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党组会议,对宣城市检察机关如何深度开展宣传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朱边疆强调,市院不仅要抓自身向周会明同志学习工作,还要积极自行宣传、大力配合市委和省院做好宣传工作。全市检察机关坚决做到先行一步、先学一步,深度挖掘周会明同志在宣工作的先进事迹,要以学习周会明同志为契机,大力宣传典型事迹、弘扬先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导向作用,把模范人物的高尚情操转化为共同行动,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努力为宣城检察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