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宣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7日下午,在宣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专题警示教育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周军向参会的全体干警,传达了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保在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巡视业务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

  “我一来院里,就调取了王晓兵的案卷看了一遍,发现很多细节问题还是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警警醒和深思的……”

  会上,王周军组长分别从个别检察人员违法犯罪、违反办案纪律、违反财经纪律、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八项规定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对发生在本院的原宣城市检察院研究室检察员王晓兵诈骗犯罪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王周军组长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警深入对照检查,坚定法律信仰,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算好“亲情账、自由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让群众更有获得感的检察官,努力营造宣城市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9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组织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贪腐案警示录》,并要求党员干警引以为戒并结合自身感受积极撰写观后感。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