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关于给予戴磊、包村全等同志表彰的通报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检察中心工作,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岗位素能和履职能力,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根据高检院政治部、反贪污贿赂总局《关于全国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部门实战练兵业务竞赛和“百千万侦查预防人才”评审结果的通报》,市院反贪局检察员戴磊同志获得全国检察机关反贪优秀侦查员称号;宣州区院反渎局副局长包村全同志获得全国检察机关反渎优秀侦查员称号。在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部门实战练兵业务竞赛中,广德县院预防科严文同志获得全省检察机关优秀预防科长称号;郎溪县院反贪局局长陶峰同志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反贪业务标兵称号;泾县院反贪局副局长查富宏同志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反贪优秀侦查员称号。

  上述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勤于钻研,锐意进取。为褒扬先进,市院决定:给予戴磊、包村全、严文、陶峰、查富宏五名同志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检察工作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勤勉奉献,为推动宣城检察工作发展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