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朱边疆检察长看望慰问驻所检察干警
时间:2017-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下午,朱边疆检察长专程来到市看守所,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驻所检察干警,为干警送去新春的祝福。

   朱边疆检察长深入驻所检察室监控区、办公区进行了实地巡查,听取了市看守所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所检察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朱边疆检察长指出,驻所检察干警工作在一线,克服交通、家庭等各种困难,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等制度,付出多、奉献多,为保证监管安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市院党组非常重视驻所检察工作,非常关注、关心驻所检察干警。朱边疆检察长强调,监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驻所检察干警要切实把工作做好,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一要准确定位。要准确把握检察监督的法律定位,坚守第三方监督者位置,做到不错位、不越位。二要协调发展。要进一步树立与公安部门协调发展的理念,在设施共建、资源共用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同步发展。三要强化监督。法律监督是检察机关的主责主业。在积极配合公安民警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加强对监管活动和监管民警的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有效发挥作用。

   市院副检察长吴小明、监所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办公室)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