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检察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什么是公益诉讼?”“我这边有些线索可以向检察官们反映一下。”近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宣城市法治广场开展了以“公益诉讼,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此次公益诉讼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公益诉讼案件的管理范围、管辖规定及宣城检察机关办理的典型案例等内容,耐心地解答着现场群众一个又一个提问,热情地询问大家有什么困难和要求。

  

  

  

  活动现场,检察官们还详细地向群众解释了检察机关如何受理公益诉讼案件,受理公益诉讼案件需要哪些程序等问题,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了解,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个人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为公益诉讼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