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张雪岩一行来市院参观考察检务工作区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

7月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张雪岩一行在省院控申处处长彭庭国的陪同下,来宣城市检察院参观考察检务工作区。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正县级检察员卞东胜陪同参观。

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

张雪岩处长一行在检务工作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控申接待区、检察服务区、公共办案区三大功能区及各功能用房,并观看了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宣传片。

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

随后,张雪岩处长一行参加了在检务工作区召开的座谈会。卞东胜同志向张雪岩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检务工作区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张雪岩处长表示此次来宣城参观考察检务工作区,是为了更好地贯彻高检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安徽省院及宣城市院在检务工作区的建设方面具有前瞻性,非常具有学习的价值。

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宣城检察的检务工作区迎来了一批来自内蒙古的客人

彭庭国处长表示,安徽省院推进检务工作区建设的意义,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的正确体现;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表现;三是顺应改革大势、谋求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四是落实科技强检战略的客观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加快推进检务工作区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力争今年年底实现市级院全部建成、基层院全面开始建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