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庆“七·一”,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6月29日上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市院机关党委宣传委员齐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组织委员杨明军宣读了表彰文件,机关第一支部荣获“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查丹、沈健健、茆积根、夏睿四名同志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华同志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从文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党课报告。宋从文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七年艰辛与辉煌、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等方面全面生动地向与会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7月成立以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的伟大征程。宋检的党课使与会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活动现场,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琪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