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朱边疆检察长带头走访企业,首站对话宣酒集团李健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护航企业健康平安发展,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宣城检察机关“走访企业 走访企业家”活动落实落地落细,5月28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带头走进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朱边疆检察长通过参观了解了宣酒园区建设情况,听取了李健董事长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

  

  

  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宣城市境内,为中国白酒工业50强。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小窖酿造领袖品牌”等多项荣誉。宣酒小窖酿造工艺已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宣酒生产园区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多年来,宣酒坚持传统小窖酿造工艺,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市场销售持续增长,系安徽一线名酒。

  

 

  “我还有个新身份是宣城市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所以今天我不仅代表宣酒集团,也代表这个群体向检察院表达诉求……”李健从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几个实际困难出发,就希望检察机关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对假冒伪劣商品的打击力度、加快相关案件处理速度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支持企业,支持企业家,就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后,朱边疆检察长表示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企业提出的几个问题,检察院将深度思考,争取妥善解决.

  

  

  下一步,两级检察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将走访企业、企业家,通过送法律服务上门、深入走访调查研究等方式,了解企业司法诉求,深入排查企业涉法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和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宣城检察机关将及时梳理走访调研中企业和企业家反映的突出问题、典型案件,认真调查核实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举措,逐一落实办理责任。同时,建立健全与企业及其主管部门的日常联络、信息反馈机制,定期对企业和企业家进行回访。通过全市检察机关上下联动,广泛听取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服务实效,确保活动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