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驻村归来,他将周会明的先进事迹送到基层去——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在西藏,你在村部,我们所处的环境不一样,但我们服务的对象都一样,都是来自基层的百姓。农村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好好干一次偶然的机会,时任宣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的会明与该院下派赴村任职的选派干部陈剑聊天时,语重心长地说。

       4月23日上午,已正式结束选派工作回到单位的陈剑换上整齐的检察制服,再次来到他曾挂职村部所在的向阳街道办事处。今天,他不再是曾经那个桐梓岗村民口中的“陈书记”,而是以一名普通检察干警的身份来完成一个特殊的任务——受宣州区向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邀请,赴向阳开展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一个20分钟的视频短片《人民检察官的楷模—周会明》向街道全体处村干部展示了周会明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在播放过程中,来自基层的干部无不为周会明同志的精神所感动。同样来自基层,尽管自然环境有所差异,但面临同样的困难和挑战。在这一点上,周会明同志的事迹引起了现场很多基层干部的共鸣。在随后的宣讲中,陈剑结合自己三年多的基层选派工作经历,讲述了周会明同志在宣城工作期间的三个小片段。

  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夏经和要求全体处村干部要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要发扬“千锤百炼、精雕细作、刚柔并济、百折无损”的当代宣城干部精神,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地方百姓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为向阳美好明天的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