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应邀在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8-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日,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在宣城市召开,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成员组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我院作了题为《检爱护航 不断推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发展创新》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宣城市检察机关以“优先保护、特殊保护、同等保护、全程保护“的理念为指引,不断建立完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制度,积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全市先后有7个检察院被评为省、市级“青少年维权岗”和“妇女儿童维权岗”称号,得到了市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 我院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更加注重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继续推动宣城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