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院控申处处长彭庭国一行来宣城市院考察检务工作区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114日上午,省院控申处处长彭庭国一行来宣城市院考察检务工作区。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党组成员、正县级检察员卞东胜陪同考察。彭处长一行参观了控申接待区、检察服务区、公共办案区三大功能区,检务工作区工作人员对各个功能区及功能用房的用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彭处长对宣城市院的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14日下午,彭处长一行参加在宣城市院召开的检务工作区座谈会。举报中心副主任周启文汇报了市院检务工作区筹备工作及使用的情况。在听取了市院与会工作人员对检务工作区使用工作的介绍后,彭处长首先感谢宣城市院在未列入检务工作区试点院的情况下率先完成了检务工作区建设,为省院提供了蓝本。他表示,宣城市院检务工作区布局最合理,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最后彭处长对宣城市院检务工作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宣传,以实现办案一体化、服务一站式;二是加强运维管理,使得宣城市院检务工作区能够达到规范、便民、高效、温暖、智慧的功能;三是发挥示范作用,年底前将在宣城市院召开现场会,推进全省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