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纪委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交流机关党建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6日上午,宣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带领该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一行5人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交流机关党建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周军,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琪,部分机关党委委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王琪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播放了介绍今年以来机关党委主要活动的宣传片“高视阔步,魅力宣检”,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难点。王周军组长向来宾介绍了近期以来市检察院在加强纪检监察、强化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

  黄涛英秘书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在抓党建、促队建,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一趟早就应该来了,回去后要汲取学习检察院好的做法,加强提升纪委机关党建的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