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正在进行时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7日上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领导小组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第18次检务工作区建设项目工作协调会,控申处、案管中心、公诉处、侦监处、技术处、监察处、计装处等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卞东胜主持。与会成员就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讨论。

  8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一行实地检查了检务工作区的建设工作。

  检务工作区建设是宣城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检察官执法办案场所,向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检察服务。市院对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朱边疆检察长为组长、卞东胜副检察长为副组长,监察处、控申处、案管中心、技术处、计装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检务工作区建设领导小组。该领导小组坚持公开、透明、民主的原则,全程负责检务工作区的设计、规划、招标、施工工作,本着一切问题都由领导小组集体研讨决定,重要事项上报院党组。在领导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市院检务工作区建设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在8月底能够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