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于宣城市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7-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7日,全市检察长会议于宣城市检察院召开。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张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出席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基富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县市区院检察长及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七个基层院全体干警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于各分会场聆听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张平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树牢大局观念,助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打造过硬队伍,不断夯实检察事业根基。

    朱边疆检察长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

    下午,基层院检察长作述职述廉、并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请点击附件链接查看详情:http://r.xiumi.us/board/v5/2pRsS/34573554     http://a.xiumi.us/stage/v5/2pRsS/34549190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