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说法
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马鞍山市原市委宣传部长苏从勇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安徽省监察委员会移送,6月15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安徽省马鞍山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从勇(副厅级),并指定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对此案审查起诉。

  

  

  今年3月8日,安徽省监察委员会以涉嫌受贿犯罪对苏从勇立案调查。调查终结后,于6月7日将此案移交安徽省人民检察院。6月8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对苏从勇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于6月15日依法作出逮捕决定。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时认定,苏从勇在担任马鞍山市原金家庄区区长、区委书记、马鞍山市副市长、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宣传部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直接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涉嫌受贿罪。

  

  

  经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商,6月15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将此案指定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正在审查起诉中。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