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说法
宁国男子怒杀前妻及其男友 一审开庭市检察院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8日上午,李明广故意杀人案在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检察员陈骏出庭支持公诉,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及其委托代理人,被告人李明广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机关指控,201753日,被告人李明广购买了一把美工刀,来到龙某及其男友胡某的租住房,踹门入室,趁二人卧床没有防备,持美工刀切割胡某、龙某的颈部。在美工刀被折断后,李明广又从厨房抄起一把菜刀继续追砍两人,致两被害人当场死亡。

  经法医鉴定,胡某系被他人用锐器砍切颈部造成右颈总动脉、右颈内静脉断裂,导致大失血死亡;龙某是被他人用锐器砍切颈部,造成左颈内静脉破裂、左椎动脉、左椎静脉断裂,导致大失血而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明广因与他人产生矛盾,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持刀杀人,造成二人死亡的严重后果,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请求依法惩处。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在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就本案的事实、适用法律问题各自发表了意见。法庭辩论结束后,被告人李明广作了最后陈述。

   由于案情重大,该案将择日宣判。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