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20-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2019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52.00

40.78

因公出国(境)费

7.00

4.63

公务接待费

11.00

9.2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4.00

26.9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4.00

26.95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本表金额转换成万元时,因四舍五入可能存在尾差。

二、2019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 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2019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

”经费支出预算为 52 万元,支出决算为 40.78 万元,完成预算的 78.4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


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院本级, 无二级机构。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 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2019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

”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 4.63 元,占 11.3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 9.2 万元,占 22.5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6.95 万元,占66.09%。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4.63 万元,与 2019 年度预算相比,减少 2.37 万元,下降 33.86%,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因公出国经费支出。2019 年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因公出国团组 1 次,累计出国(境1 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事部门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学习俄罗斯未成年人司法制度,由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统一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 、《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 )等相关规定执行。

2. 公务接待费支出 9.2 万元, 与 2019 年度预算相比, 减少 1.8 万元,下降 16.36%,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执行相关规,压缩招待。2019 年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国内公务接待共 115


批次其中外事接待 0 批次),1130 人次其中外事接待 0 人次。主要是用于基层院来我院汇报工作、省院工作调研、 外地本级机关工作交流、协助上级及外地检察机关办案等。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安徽省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 、《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 号)等相关规定。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6.95 万元,与 2019 年度预算相比,减少7.05万元,下降 20.74%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支出26.95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7.05万元,下降20.74%。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与2019年预算持平。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所下降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办案及机要用车。截至 2019  12  31 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8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