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时间:2019-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一、2018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52

44.65

因公出国(境)费

7

0

公务接待费

11

10.8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34

33.79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4

33.79

公务用车购置

0

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本表金额转换成万元时,因四舍五入可能存在尾差。

 

 

 

 

 

二、2018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 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人检察院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

”经费支出预算为 52 万元,支出决算为 44.65 万元,完成预算的 85.8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

(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的下降。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院本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 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

”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 0 万元, 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 10.86 万元,占 24.3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 33.79 万元,占 75.6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与 2018 年度预算相

,减少 7 万元,下降 100%,下降的原因是 2018 年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该项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

2015499 )、《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 )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 10.86 万元, 与 2018 年度预算

相比,减少 0.14 万元,下降 1.27%,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压缩招待。2018 年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国内公务接


待共 132 批次其中外事接待 0 批次),1230 人次(其中外

事接待 0 人次),主要是用于基层院来我院汇报工作、省院工作调研、外地本级机关工作交流、协助上级及外地检察机关办案等。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 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 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 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33.79 万元,与 2018 年度预算相比,减少 0.21 万元,下降 0.62%。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支出33.79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21万元,下降0.62%。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与2018年预算持平。下降的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所下降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办案及机要用车。2018 年末,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8 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车辆为 5 辆,特种用车 3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