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三年来,宣城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起诉涉黑涉恶案件109件704人
时间:2020-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5日上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通报三年来宣城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公布三年来该项工作亮点和全市检察机关典型案例。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解兵,第一检察部主任彭莹分别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发布。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省级驻宣及市级媒体的10多名记者参加发布会。宣城市检察院宣教科负责人陈剑主持发布会。 

  

据解兵介绍,2018年1月至今,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审查逮捕涉黑涉恶案件117件395人,经审查,批准逮捕108件322人;受理审查起诉涉黑涉恶案件109件704人,经审查,提起公诉94件618人。成功办理了全国扫黑办及高检院挂牌督办的阜阳张氏兄弟涉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