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两会看“检”|戴文祥:报告的详实数据充分反映了宣城检察2023年工作成绩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城市两会正在进行中

代表委员们怀揣民意、建言献策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

今天作检察工作报告之后

宣城检察新媒体工作室邀请到

两位代表委员接受采访

谈一谈对宣城检察

一年来工作的评价

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戴文祥

安徽省人大代表、宣城市政协委员,安徽堆草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访谈内容

采访者:

代表,想采访一下您,听完今天检察工作报告后,您对哪些地方印象比较深刻?

戴文祥:

上午我认真聆听了报告,对报告内容非常赞同,通过这一串串的数据反映出检察院在2023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检察院在为民生、助企纾困和普法宣传等方面,我觉得做的非常好。

采访者:

您对接下来检察机关开展工作有什么期望和意见呢?

戴文祥:

2024年的工作当中,我更希望你们检察院能多跟企业和工商联联系,到我们企业来进行普法,为企业做法治宣传。我们目前主要是做农业电商的,现在网上有很多职业打假人,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方面法律问题,希望能多来我们企业,多为我们公司、多对我们这个群体普法,或者让我们走进检察院去学习,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