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机关党建工作今年干的咋样?支部书记谈一谈!
时间:2021-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下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开展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宋从文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宣传章建军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市直单位2020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研究部署了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最后,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并进行述职评议。 

  宋从文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对各支部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支部书记能够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部署,从抓思想、强规范、强基础三个方面,突出支部的政治属性,支部工作方向明、思路清、工作成效明显。 

  围绕2021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宋从文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支部的政治功能,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围绕中心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以示范党支部和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和有效载体,着力推进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总体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