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硕果满满 奖项多多!全省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上他们获得这些荣誉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歙县召开。宣城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党建理论研讨。

  

 

  经过层层筛选,宣城市人民检察院选送的十四篇论文中,有三篇获奖。其中,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琪的《进入新时代 接受新考验 打造新业绩》荣获一等奖,泾县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的《怀揣初心 肩扛使命 砥砺前行》和宣城市检察院干警袁萌璐的《新媒体时代下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荣获优秀奖, 杜爱鹏的论文被选登在安徽省委政法委主办的刊物《治安瞭望》上。同时,宣城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还被授予组织奖。

  

  宣城检察机关全面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讲政治与抓业务相统一,切实让党的建设深度融入到检察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