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宣城市检察院摘得2018年宣城市暨宣州区直属单位工间操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忠诚可靠,公正廉洁”,随着这铿锵有力的口号在市六中体育馆上响起,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工间操队伍正式出现在观众眼前。这支宣城检察历史上年龄最小的队伍将用自身出色的表现完美演绎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统一靓丽的服装、整齐如一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最终,市检察院以19.668的高分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为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名次,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工会精心安排,全院上下更是通力支持。在训练过程中,十八名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下班后、周末休息时间展开集训。辛苦没有白费,他们用自己辛勤的付出为全院干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11月2日在市六中举办的2018年宣城市暨宣州区直属单位工间操比赛由宣城市总工会、宣城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旨在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促进机关职工锻炼身体,形成热爱运动的生活习惯。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44个机关代表队参赛。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