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庆六一,宣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届机关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活跃机关节日气氛,提升干警凝聚力,由宣城市检察院团青委、妇委会、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亲子运动会于5月31日上午在市院六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全院二十多个家庭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也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

  今年的运动会已经是机关第二届届“亲子运动会”,首届的场景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孩子们又长大了一岁、个头变高了;年青的爸爸妈妈们奋进了一年,对生活事业又有了新的感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琪致欢迎词。

  新时代、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队伍建设是检察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基本保障,通过“亲子运动会”这样健康活泼、干警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有利于增进干警间的互动交流,提升青年干警对检察事业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发大家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的自觉性,构建积极向上、主动作为、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院党组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少儿强则国家强,宣检精神将陪伴着干警和孩子们一起长大……

 

_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