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解兵检察长在郎溪县十六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刚刚结束的郎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代表县人民检察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获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报告》从发挥检察职能,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聚焦监督主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从严治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来县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指出了思想理念、监督成效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年的检察工作,报告提出了要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积极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理念,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积极顺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有效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积极顺应法治郎溪建设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新期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能力和水平。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围绕检察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郎溪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语言精炼畅达,内容充实具体,数据详实,重点突出,是一份沉甸甸的报告。讨论中,代表们并对检察机关在队伍建设、公益诉讼、职能发挥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积极建议。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