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徐大鹏检察长在宣州区十六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12月31日下午召开的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向大会作《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2018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服务大局更加精准,检察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融合度进一步加深;二是检察监督更加有力,法律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三是司法改革更加深入,检察工作活力进一步释放;四是检察队伍更加过硬,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五是检察工作更加规范,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徐大鹏检察长指出,2019年检察工作将重点从继续围绕“三大攻坚战”,全力保障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细化工作举措,着力提升检察“新三版”工作水平;严格规范执法,着力提升办案质量;牢牢把握兴检之本,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等四大方面着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以办案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坚持以理念变革为引导、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智慧检务为支撑,一体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检察公益诉讼均衡发展,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一年来,该院始终坚持把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作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按照“五个从严”要求,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队伍履职能力,涌现出一批业务能手和先进典型。3名干警在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荣获“集体三等奖”,7名从检30年干警获最高检颁发的“检察荣誉章”,1名干警荣获全市“优秀论辩奖”称号,2名干警荣获“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1名干警包揽“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全省侦查监督业务标兵”“全省公诉业务标兵”三项省级荣誉等多项荣誉表彰。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