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泾县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宣传公益诉讼工作,提升检察公益诉讼的社会知晓度,根据省检察院统一部署,9月13日上午,泾县检察院在本院召开了“公益诉讼,关系你我他”主题新闻发布会,泾县政府网、泾县广电台、绿色泾县、泾县论坛、泾县之窗等多家媒体记者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十余人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由泾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汪云峰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泾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汪云峰主持新闻发布会。

  

  

  专职检委赵宗跃首先通报了泾县检察院2018年以来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余勇就检察公益诉讼的内容和职能、泾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具体举措以及办理了哪些典型案例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检察长杜爱鹏就检察机关开展此次“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的意义和泾县检察院的活动安排,以及泾县检察院在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上,下一步有哪些部署安排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杜爱鹏检察长表示,泾县检察院将强化担当、保持定力,自觉将公益诉讼工作纳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盘考虑,发挥好服务职能,促进“四个泾县”建设,毫不动摇地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开展。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