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1日,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区政务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新安晚报、市场星报、宣城日报、宣城市广播电台、宣城新闻网、宣城论坛、宣州区新闻中心多家媒体记者和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20人应邀参加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由宣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晓荣主持。会上,副检察长陈晓荣首先从围绕区委“生态优先”导向,不断厚植美丽宣州绿色优势、围绕区委“改革创新”发展,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围绕区委“工业突破”战略,积极营造经济发展法制环境、围绕区委“乡村振兴”计划,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围绕区委“文旅提升”规划,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区检察院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情况。通报中指出,该院根据市检察院朱边疆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坚持立足检察职能,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了《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意见》。该《意见》围绕区委确定的“1233”发展思路、“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六大战略”等部署要求,用18条措施保障检察机关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制度化。

  接着,该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胡善忠、刑事检察部检察员杨静分别对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区检察院就相关工作接受媒体记者的现场提问。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