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2018年检察半年工作点评会——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7月18日上午,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从文,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周军、各核心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案件评查组成员莅临宁国市检察院,开展半年业务工作点评,同时随机评查已办结案件。

  

  点评会上,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邵红从党建工作、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宁国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市院联系领导及各对口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对我院党建及各项业务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点”到了“穴位”,“评”出了“症结”,为推进我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案件质量,强化法律监督及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不足,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建意识不松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党组要牵头,既要管关键少数,也要管大多数,机关党建主要是加强支部建设,引领发挥表率作用,加强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二是聚焦检察业务不偏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指导检察工作,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提振精神、提升信心、提高站位。全体检察干警要树立大局意识,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方面取得新进展。要围绕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抓改革、重质量、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检察业务平稳健康发展。三是锻造优质队伍不动摇。领导班子要主动带头,处处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坚持带队伍、促工作、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不断夯实检察工作根基,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和发展。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