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宣州检察:首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揭牌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在宣城市宣州区洪林镇的安徽艾兰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成立该院首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士慧与公司董事长罗亚兰为基地揭牌。

  

  安徽艾兰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外贸产品生产加工基地,专业生产各种工艺竹木扇及真丝扇、礼品扇等其他竹木制工艺品。公司投产以来,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第八届国际旅游博览会金奖、安徽文博会金奖等荣誉。

  

  宣州区检察院将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将犯罪情节轻微、社会危害不大且确有悔罪表现的涉案未成年人安排到观护基地进行教育感化、技术培训等,营造有利于其健康成长、无痕融入社会的温馨环境,帮助重拾自信,更好地融入社会,防止再次犯罪。

  

  宣州区检察院此次选择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且厂内环境清幽,文化氛围浓厚的安徽艾兰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作为“未成年人观护基地”,将有益于未成年人洗涤心灵、正心修身,更好地实现观护、帮教效果。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