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薛江武检察长莅临泾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在省院办公室主任王敬安和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陪同下莅临泾县检察院就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了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关于机构改革后内设机构运行、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薛检指出:泾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工作部署,维护县域经济发展,在发挥法律监督作用基础上,积极开创出新局面。在司法责任制改革领域,政策落实平稳,初见成效。

  

  针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薛检对泾县检察院提出了要求:紧紧抓住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十二字要求,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一是重视政治强检。做实、做细检察干警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平稳开展,把握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重视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坚持改革强检。抓住改革契机,推动检察工作刚性化发展,将司法责任制和绩效奖金发放、科学考核结合,提升办案质效、提高社会公信力,推动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进一步发挥。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