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郎溪检察院检察长专题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下午,郎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召开专门会议,听取刑事检察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刑事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刑事检察部部长陆冠冠汇报了刑检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案件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听取汇报后,解检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刑事检察部门干警作为一线办案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在政法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办好每起案件;办案中,要把握政策界限,突出打击重点,精准打击,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立足检察职能,整合办案力量,组织精干力量办理此类案件,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和整治合力,坚持对重大敏感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提前介入,引导侦查,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与办案效果。

  会上,解检还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干警学习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和宣城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