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旌德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下午,旌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院2018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书清传达朱边疆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以“迈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宣城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题的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慧琳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宣读院新修订的《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加强对机关纪律作风的日常监督管理,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等职责,为提升院机关工作效率提供坚强保障。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朱检讲话中,朱检讲话思想深邃、 内涵丰富,是指导全市检察工作开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院干警要学深学透朱检讲话精神,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办案工作中,确保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完成。

    二、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我县发展实际紧密结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贯彻会议精神要紧密结合我县发展大局,跟进县委决策部署,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突破点,重点在服务经济发展、推进平安建设、维护民生公益、保护生态环境领域持续精准发力,为我县发展做出检察贡献。

     三、围绕争先创优、培育特色工作,提供高质量检察服务。根据朱检讲话中提出的检察工作要争先创优的要求,我院在今年的工作中将制定具体争创方案,拿出有效的争创举措,在全院形成争创的氛围。紧紧围绕“绿色机关”创建,培育检察特色工作,为我县发展提供有特色、高质量检察服务。

    最后,刘祎检察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院干警签订《廉政承诺书》。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