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宁国院奋楫先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大会前后,宁国市检察院迅速行动,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关注盛况,合拍共振。十九大召开以来,全院高度重视,不断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的重要报道。同时,在10月24日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闭幕式。让全院干警第一时间了解大会进程,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 

  二是以点带面,全面开花。1025日,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人民日报评论员解读十九大“新声音”六篇系列文章。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振奋,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学习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论述深刻并要求院党总支、各支部要继续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安排地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注重实效,宣传引导。十九大前后,我院不断加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并在“两微一端”、“工作简报”上及时发布最新的学习动态,努力营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广泛宣传十九大工作报告精髓,引导干警钻研与检察工作密切相关的热点课题。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