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郎溪检察预防走进农商行 和谐金融共构建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7月30日上午,县廉政教育基地迎来我县农商银行80余人参观,分两批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随后郎溪县检察院预防办应郎溪农商银行之邀,到县农商银行营运总部8楼会议室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以“老鼠偷油”警示教育动画短片为开端,以刑法修正案(九)的增减修改为切入点,突出“一生正气为人,两袖清风处事”主题,阐明当前党和国家领导对于职务犯罪预防与惩治的重视,讲解当前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表明职务犯罪预防的重要性。报告会列举生动案例寓教于乐,警示与教育相结合,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惩治打击的法律依据、执行力度以及犯罪对个人及家庭造成的舆论及社会影响。最后,预防办发放并带领全体参会农商行领导职工学习了《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本次报告会,融入崇廉尚廉的价值理念于风趣幽默的讲授中,时刻警醒着参会的金融职工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坚守郎溪金融岗、严把郎溪金融关、廉为郎溪金融人。

  本次报告会受到农商行全体领导职工的一致称赞。  

基层传真   更多>>
·【扫黑除恶】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
·【扫黑除恶】泾县检察长走上市工业...
·宁国检察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广德检...
·【美丽乡村检察行】绩溪县院扫黑办...
在线说法   更多>>
·安徽省郎溪县县委督查组原副组长伏...
·【扫黑除恶】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
·微信群内炒股,群好友都是“托儿”...
·宣城市首例食品安全领域刑附民公益...
·【权威发布】安徽旌德县人大常委会...
  更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AmazingCounters.com

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