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宣城市公、检、法三家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全员培训的要求,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2018年1月15日,第一期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宣城市警察学校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红、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祥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钢新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金红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开班仪式后,根据课程安排,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袁青垂、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德茂等将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学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此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计划办五期培训班,届时将共有700余人参训。